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大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8-07-09 08:59 作者:踅孜镇党政办 点击:

  7月6日,踅孜镇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了帮扶责任人培训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成员、联系该镇贫困村的县直单位驻村工作队成员和帮扶责任人。

  县人大驻淮南村工作队长李林分享了自己驻村工作和帮扶经验。
  镇组织委员、分管扶贫工作领导李彩祥重点通报了县扶贫检查组在我镇大排查时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当前扶贫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扶贫政策进行系统的学习培训。明确了帮扶责任人目前的重点工作:一是完善户档,核实贫困户信息,因户施策,制定脱贫计划;二是跟踪政策,确保贫困户享受到扶贫政策;三是做好宣传,消除群众“等、靠、要”思想。
  镇党委书记赵明峰对扶贫帮扶工作进行了强调:一、看成效,增强脱贫的信心。二、找问题,帮扶群众的内心。三、集满意,体现脱贫的初心。
  会议最后,赵明峰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帮扶责任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鼓励所有帮扶责任人大干苦干,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