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03-08 15:22 点击:

 

  为庆祝国际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张集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全体在家的乡党政班子成员、乡妇联主席和副主席、各村妇联主任、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家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赵云鹏主持。

  会上宣读了《张集乡关于表彰“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17户“文明家庭”、27名“好婆婆”、32名“好媳妇”进行了颁奖。随后,文明家庭代表吕俊和好媳妇代表王启红、方琳、何元平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建山代表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家庭、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乡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乡广大妇女同胞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决心、“强国复兴有我”的信心,在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我为群众办实事、反诈宣传等工作中的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全乡广大妇女同胞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接续奋斗,继续树立标杆意识,勤勉敬业,为加快推动“美好张集”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同时也要继续弘扬“智慧勤劳、崇文重教、诚信包容、敢为人先”的张集精神,当好妇女“娘家人”,不断推动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