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以讲促学争先锋 学思践悟谋出彩——江家集镇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02-24 11:27 点击:

  2月23日,江家集镇召开“周四大学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回顾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一部分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就学习主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随后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活动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好工作的本领,受益匪浅。

  党委副书记余海燕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要静下心来,深刻理解原文精神要义,扎实做好学习笔记,记录自己的所思所悟,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二要丰富形式搞好宣传。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潢川红云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全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三要活学活用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将这些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先进位谋出彩,树立“扛旗”意识,推动工作干得好有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