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委巡察机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16:32 作者:县委巡察办 点击:

县委巡察机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7月2日下午,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付店镇晏庄村大丰收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内政治文化建设魅力,接受党性教育,纪念建党97周年。
  在党内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我们的党内政治文化,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基础、以革命文化为源头、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体、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党性的文化”。
  随后,党员们一边走一边看,大家在一块块展板前驻足凝视,默默诵读,深入思考,对党内政治文化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再学习,对中国共产
  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汲取党内政治文化的精髓,进一步提升境界、净化心灵、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倡导和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实事求是、公道正派、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价值观,在推进政治巡察工作中展现巡察人的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