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8-07-02 10:46 作者:白店乡党政办 点击:

白店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7月1日,白店乡在大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乡各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主任、村扶贫专干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3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扎实苦干、爱岗敬业的同志作了典型发言。乡组织委员李瑞宣读了《中共白店乡委员会关于表彰全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全乡各条战线特别是脱贫攻坚中业绩突出的4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乡党委书记徐晶总结回顾了全乡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结合近期工作为全乡党员上了党课,要求全乡党员一是做勤于学习的表率。要牢固树立学习理念,争做“学习型党员”,对惠民政策特别是扶贫政策涉真正做到弄懂学会,在本职岗位和带领群众脱贫上成为行家里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群众做好宣传、抓好落实。二是联系群众的表率。要时刻把群众的疾苦挂在心上,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不推诿扯皮、不拖拖拉拉,越是遇到困难和压力,越是要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头,切实提高全乡扶贫工作的群众满意度。三是严守纪律的表率。全乡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增强纪律意识,始终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决不做损害群众利益的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