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双招双引”新春座谈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02-03 11:40 点击:

  春节是在外创业能人志士集中返乡高峰期,张集乡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召开2023年“双招双引”工作新春座谈会,张集乡党委书记陈建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春节返乡的外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产业带头人和各村支部书记。

  会上,乡长程波代表党委、政府向与会人员表达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百忙之中能够欢聚在一起共话家乡发展,共谋张集未来,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张集乡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热烈欢迎在外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返乡投资兴业,各界人士纷纷称赞张集发展新面貌,对家乡的发展大计、营商环境的提升等发表意见。

  陈建山充分肯定各位企业家对家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解决就业、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推动家乡发展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同时表示本次座谈会不仅是要和各位企业家共同探讨张集未来的发展,招引可行的投资项目,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大力推广张集,为家乡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人脉资源,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幸福张集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