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学习会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10:14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了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于6月28日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中开展庆“七·一”主题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县委统战部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以最洪亮的声音,铮铮的誓词,表达了同志们誓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悔誓言。然后,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负责人回顾了建党97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上还学习了《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文章。参会党员们一致表示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召开这次学习会,意义非常重大,此次学习更坚定了党员们的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们肩负的责任。
  最后,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负责人要求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积极推进统战部各项中心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