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看望返乡企业家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1-28 11:08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鼓浓亲商、重商、敬商氛围,春节期间,伞陂镇党委书记张芝河、镇长李川先后走访看望部分返乡企业家和本地知名企业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

  张芝河、李川分别来到走访了深圳市金宝五金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金喜、广州市广聚鞋业董事长蒋胜、广东西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祥辉、德恩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恩剑、山东天元集团园林公司总经理刘继典等8位企业家,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介绍了关于营商环境相关优惠政策。

  张芝河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大力支持家乡的产业发展和城乡建设,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加大融投资兴产业力度,推进总部经济发展,深度融入伞陂建设发展大局,助力伞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出经验、当标兵。

  李川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发挥自身才智和引领作用,动员号召更多的社会贤达共同投身乡村振兴,在共建共治共享中释放大能量,在同心同力同行中体现大格局。

  企业家们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推动伞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