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举办“宣传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1-11 17:03 点击:

 

  1月11日下午,卜塔集镇在高湾村文化广场隆重举办“宣传二十大唱响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宣传二十大、践行二十大”为主旋律,在喜庆的广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有舞蹈、舞狮、旱船、戏曲、红色歌曲演唱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朴实欢快,气氛热烈,贴近群众生活。

  一曲《过河》,将传统旱船与现代广场舞相结合,推陈出新,形式新颖,创新演绎,把此次晚会推向高潮!精彩的文艺汇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将花乡人民宣传二十大、践行二十大的热情、传承红色基因、热爱现实生活、展望美好未来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来。

 

 

  晚会上还对高湾村第四季度“三星文明户”进行了集体授牌。

  下一步,卜塔集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以文明引领时代新风,以文化铸魂乡村振兴,切实展现花乡人民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