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开展“迎新春孝善敬老爱心饺子宴”活动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09 17:15 点击:

 

  2023年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孝善敬老优良传统美德,近日,春申办事处文庙、西关社区举办“迎新春孝善敬老爱心饺子宴”活动。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做好慰问活动,社区干部一大早就准备好食材,虽然是寒冬天,但社区工作人员忙的热火朝天,分工协作,剁馅、调馅、包饺子。考虑到天气寒冷老人行动不便,社区干部把包好的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老人家中。

  常怀尊老之情,常兴敬老之风,常办利老之事。春申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以“饺子宴”为契机,以“支部联支部”为纽带,共同把大美春申打造为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