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8-06-29 10:56 作者:罗雪莹 陈峰 点击: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前夕,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6月27日上午,该校在小会议室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开展了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副校长余先闯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有关内容,指出新时期、新时代,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砥砺前行,做好表率,发挥引领作用。余校长强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最出彩,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学校的实际,把力量凝聚到将职业中专建成省级特色职业学校的目标上来。不能为学习而学习,流于形式,一定要结合各自工作任务、结合岗位职责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保证学校各项工作出彩、出新。”
  6月28日上午10点半,该校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上半年的党费,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书记张国杰同志,为大家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理解初心和使命的概念做起,弄清“初心”的来龙去脉,找到自己在“使命”中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正做到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以学生学业为中心,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其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全体党员同志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学校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