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庆“七一”道德讲堂

来源: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7:51 作者:王熹妍 点击: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庆“七一”道德讲堂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庆“七一”道德讲堂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庆“七一”道德讲堂

    在党的97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潢川县工商质监局机关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有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做承诺、上党课七个环节。首先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歌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其次大家一起诵读了两段名言;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100讲》的第二集,重温党的历史;讲故事环节,大家一起聆听了优秀共产党员李芳老师的故事,她无私奉献、舍己救人的精神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谈感悟环节,2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谈优秀共产党员的必备素质;做承诺环节,参会党员一起重温诵读了入党誓词,将活动带入高潮;最后,侯局长结合省委书记王国生的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红兵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向我们的党员模范学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能量,为人民多做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