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28 14:35 点击:

  为打造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好地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老城街道办事处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并以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等措施,打造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

  一是落实好企业定期走访制度。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所需,促进辖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利用会议、LED显示屏、微信群、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做好相关惠企政策的宣传工作,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持简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对街道、社区村两级进驻事项进行梳理,编制事项目录、服务指南和告知单。承接上级业务部门下沉的各项事项,能一次性办理的,当场受理办结,需要上报审核的事项,工作人员受理后于当日汇总上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坚决杜绝群众跑往返路。

  三是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想办法办实事。老城街道办将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突破口,主动积极收集企业和群众的反映诉求,了解企业、商户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共同出谋划策,确保每条诉求有处理、有回复,真正为企业、商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