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全力推动全乡营商坏境改善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12-28 14: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落实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隆古乡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工作运行机制,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聚焦效能提速,营造“助企、安企、强企”的良好氛围,推动全乡营商坏境极大的改善和提升。

  一、坚持需求导向,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开展政策、法治宣传活动、万人助万企等多种活动形式,认真了解群众和企业的相关需求。从企业和群众的视角出发,紧盯他们的政策需求和服务需求,针对群众和企业的诉求,做到“对症下药”,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二、切实解决问题,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小组,负责收集、协调、处理企业和群众所遇到的问题,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顺利推进。通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经济稳定和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

  三、重视提升效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定期开展营商环境走访,增加企业对干部服务满意度,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工作方法不断优化,服务效能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