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隆古乡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7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2月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小林深入隆古乡进行宣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炜、隆古乡相关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聆听报告会。乡党委书记主持柯玉义主持会议。
  会上,李小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内涵等七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深入阐释,报告结合信阳、潢川发展实际,总结过去成绩,展望未来发展,号召大家团结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共同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篇章。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发扬斗争精神,锤炼斗争本领,要全力战胜发展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精神搞好隆古乡示范区建设,为建设美好隆古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