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多措并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11-30 17:20 点击:

  当前多地疫情突发、防控形势严峻,伞陂镇紧盯关键环节、人员、场所,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居家隔离管理等重点工作,构筑防疫坚固防线。

  一、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好属地责任。结合实际情况,对防疫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分解,抽调专职工作人员,成立流调、转运、消杀、宣传、应急、物资保障、督查等工作专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

  二、层层压实防疫工作责任。在各公共场所的入口处均安排工作人员值守,确保进入人员完成亮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后才能进入。同时,加强外出返乡人员的管理,确保管控不漏一人。

  三、加强居家人员管理。目前返乡务工、学生等人员增多,伞陂镇多措并举加强对居家人员的管理。对重点人员落实上门核酸检测、上门禁、贴标识牌、日常消杀等措施,筑牢防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