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举行“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进基层” 宣讲报告会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6-26 08:37 作者:定城街道办事处 点击:

    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潢川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潢宣文〔2018〕5 号)文件精神要求,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2018年6月7日下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进基层”定城街道宣讲报告会在教育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定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军主持报告会,县委党校副主任科员王秀玲同志宣讲。街道近300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王秀玲着重从党章的内涵和历程、学习十九大党章应该把握的主要内容和增强尊崇党章的自觉性、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两小时的课程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街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