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党委书记进校园讲授思政课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2-10-31 16:20 点击:

  10月31日下午,谈店乡党委书记高宁国走进谈店中学现场授课,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思想政治课,引发师生们热烈反响。
  课堂上,高宁国以“昂首阔步新时代 做大写追梦人”为主题,结合国内外形势、古今中外名人事迹及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旁征博引,通过详实史料、典型案例、直观视频图片及丰富的现场互动等方式,带领师生们深学细悟当前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
  高宁国勉励学生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到三观正、意志定、本领强,扛起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从现在做起,珍惜光阴、踏实学习,锤炼担当时代大任的硬脊梁,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努力成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民族、无愧于国家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