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10-16 16:50 点击:

 
  为确保传流店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患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0月13日上午,传流店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署会议。
  会上,乡长吴弋春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布署。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法对辖区内的液化气站、饭店、旅馆、学校、养老院、大型超市等进行排查。各行业、各部门、各村要切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安全责任再扛劳。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及各自安全职责要求,各分管行业领导要组织监督各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与监管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各自的安全职责。三是重点领域再加强。各村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久消防隐患排查。交通、校园、食品、自建房及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要加强执法和检查力度。
  会后,由乡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乡长带队,组织乡派出所、综合执法队、消防队、平安办、食安所到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目前,传流店乡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平安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