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聚焦效能提升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2-09-23 12:3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张集乡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发展的关节点和切入点,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在张集乡青龙头水闸除险加固项目施工现场,新修建的水闸高耸,工程掘进工程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张集乡基础设施水平,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增强抵御自然灾害的风险能力,并且能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张集乡本着既不损害群众利益,又要保证项目平稳实施的原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调处化解矛盾纠纷,为项目的顺利进展搭建桥梁。
  在潢川县飞羽工艺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规划的十余亩建设用地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即将审批通过,以前几十人挤在一间仓库工作的画面将一去不复返,新增的建设用地将极大的提高企业的仓储、制造水平,助力企业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张集乡自觉把营商环境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引领发展的头号工程。一是解放思想转观念。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学习讨论的重要课题,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就是全乡发展的关键点和核心点,通过“拼服务、拼环境”,锤炼干部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夯实责任强担当。对照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要求,锁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三是靶向发力优服务。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完善便民服务运行机制,简化办事流程,打造政务服务快车道。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四是化解矛盾保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化解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下一步,张集乡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强举措,积极践行“店小二”精神,全力推进全乡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