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百日行动”护航燃气安全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9-01 17:3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桃林铺镇安委办联合镇消防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开展燃气行业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对全镇各燃气经营点及液化气站安全生产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全镇辖区燃气安全无事故。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燃气经营点营业执照、从业人员资格、灭火设施、液化气瓶、液化气站设备运转及供应仓库的安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做好业主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到位,切实督促企业时刻强化安全意识,长鸣安全警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以担当促作为,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