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企业担当献爱心 齐心协力共战“疫”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2-08-30 17:41 点击:

  近期,踅孜镇上下齐心协力、日夜奋战,共同构筑起了全镇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人在抗疫一线负重前行,也有人在后方倾力支援。他们慷慨解囊、捐款捐物,让一份份爱心善举汇聚成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为我镇疫情防控工作送来了“及时雨”、打上了“强心针”。
 
 
  企业担当,爱心先行。8月29日下午,潢川县圣光药业集团总经理毛炳坤、北城永盛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佳炳、河南金石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洋,为踅孜镇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箱,消毒液20箱,免洗洗手液5箱。
  毛炳坤表示,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希望通过捐赠物资表达企业的一点心意,为踅孜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凝聚更多的战“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