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8-18 17:22 点击:

 
  近日,河南叁陆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动扛起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责任,为我县捐助资金用于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上油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由乡武装部长石耸带队深入辖区内退伍老兵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的两户退伍老兵分别是上油岗乡宋寨村的宋炳堂和上油岗乡东风村宋居宏。宋炳堂是参战退役人员,曾参加过多次战役,战争中受伤一条腿截肢;宋居宏目前患有胃癌,胃已切除2/3,丧失劳动能力。慰问过程中,石耸仔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且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河南叁陆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老兵们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困难退伍士兵一直是乡党委、政府重点关爱和服务的对象,下一步,上油岗乡将常态化开展送温暖活动,让退伍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的心和政府的联系得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