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八一”送关怀情暖军人心——魏岗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2-07-29 15:47 作者:申亮 武洋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关爱军人、尊崇功臣的浓厚氛围,7月27日,魏岗乡开展“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向立功受奖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问候。
 
 
  魏岗乡党委书记胡爱军,乡长蔡大恒,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余永超,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占华一行先后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廖子阳、贾学良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
  在廖子阳、贾学良的家中,胡爱军详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表示感谢。
  军人立功受奖,也是父母的骄傲。“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作为父亲,我们引以为豪,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廖子阳的父亲激动地说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军人的心坎上,今后,魏岗乡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让广大军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尊崇,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