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突出“创卫”主责,稳步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7-27 10:07 点击:

 
  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个伞陂人的心愿,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决心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以来,伞陂镇严格落实环境卫生长效机制,持续加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全力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伞陂镇镇村两级积极行动,不断优化治理模式,形成“常态+强化”向结合的整治方式,重点加强主干道路绿化带、房前屋后、闲置地块、牛皮癣等薄弱环节的整治工作,竭尽全力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添砖加瓦。
  2022年7月26日,伞陂镇组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张芝河、镇长李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长李川从全员上阵、全面整洁、全力建设,“三全”方面对我镇创卫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张芝河在会上强调,召开工作推进会的目的,主是要把全镇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动员全镇干群团结一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卫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张芝河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使命感、责任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顺应群众意愿、构建宜居环境的现实需要。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锤炼干部作风、破解工作难题的内在需要。二要上下齐心、克难攻坚,切实提高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主动性、针对性。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落实任务分解,确保创建达标,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创建,持续深入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把握标准内涵,在对标达标上下功夫,在宣传推进上下功夫。三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切实打好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持久战、攻坚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统筹资源要素,强化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