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用心办理优待证 用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2-07-14 11:44 作者:申亮 武阳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权益,落实退役军人优待政策,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连日来,魏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作为,通过宣传栏、公众号、居民微信群、网格员包联、电话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退役军人优待证申请政策,热情服务,稳步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 “最后一公里”。
 
 
  自开展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以来,魏岗乡通过加强领导、集中力量、协调各方,采取“5+2”“白加黑”的工作方式,将全乡1000多名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做实做细。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讲解退役军人申领优待证的条件、流程和作用,告知优待证办理所需的相关资料,同时详细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讲解相关优待政策,坚持把真心、贴心、暖心服务贯穿办证工作全过程。
  魏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占华表示:“优待证办理是一项真正的民生工作,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给大家通知到位、证件办理到位、政策解释到位,确保让每一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满意。”
  下一步,魏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为退役军人做好优待证办理工作,搭建起与广大退役军人交流互动的暖心桥梁,真正把服务打造成联系沟通的第一纽带,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待”,使退役军人的尊崇名片“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