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开展“支部联支部”观摩活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07-04 11:32 点击:

 
  6月30日,传流店乡开展“支部联支部”观摩活动。乡党委书记吴宗徽、党委副书记张明楼与县住建局、县体育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潢川支行、县一中、传店供电所五家包联单位在前进村进行了观摩。
  观摩结束后,想党委书记吴宗徽主持召开了支部联支部暨“振潢有我”观摩点评会。会上,吴宗徽提出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用好“支部连支部”顶针,互联共建、互补共创,在“振潢有我”中贡献力量,在“美好生活看信阳五彩潢川秀中原”中奋发有为。
  吴宗辉要求,一要强制度、严管理。及时总结观摩工作在推动支部联支部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推进机制,确保工作成效稳步提升;二要抓整改、重落实。要对照观摩情况,取长补短、拓展思路,明确整改要求、注重问题解决,以观摩促改进,以改进促实效;三要促融合,保发展。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这一理念,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这一思路,不断加强党对支部联支部工作的全面领导,拿出敬业奉献、踏实肯干的激情和干劲,为高质量推动传流店乡支部联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