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07-02 11:12 点击:

 
  7月1日,江家集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0年党龄老党员、“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全镇涌现出的2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镇党委书记为6个“光荣在党50年”党龄老党员现场佩戴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也做了典型发言。
  随后,镇党委书记程全杰以《如何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好潢川做贡献》为题,围绕“什么是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什么要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去发挥基层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三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解,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成绩。
  大会要求,全镇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有种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紧迫感,奋勇争先,勇于直面困难,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不回避、不推诿、不绕行,全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加快江集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