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2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全镇各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7月1日上午,卜塔集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各党组织书记参加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继红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镇党委副书记谢鹏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镇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10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45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优秀党支部进行表彰,并由镇领导进行现场颁奖。
  随后,受表彰的先进党员代表夏才秀、张华扬、王道英、丁晓雨依次发表感言,她们从自身出发,围绕本职岗位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治理等中心工作,谈经历、说感受、道收获,并表态将继续秉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为卜塔集镇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武德锋以国学文化为主题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党课。他指出,国学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我们共产党员汲取营养的沃土、升华灵魂的净土、陶冶情操的乐土,全镇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国学文化的过程中提升自我,树立正确的“三观”,集聚实干奋斗的源动力,结合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卜塔集镇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