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入伍号角吹响 从戎不负青春——魏岗乡认真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动员活动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3 作者:余永超 申亮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魏岗乡认真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动员活动,就征兵范围、年龄条件、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报名时间节点、报名流程等进行宣传解读。
  活动中,魏岗乡武装部组织征兵义务宣传员通过赶集日在集市向广大群众发放征兵宣传册、拉横幅标语方式,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群众详细宣讲了2022年征兵政策和入伍流程等事项,耐心解答了家长及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报名要求等问题,确保适龄青年及家长们能详细了解征兵政策,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强军事业。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魏岗乡老百姓对征兵工作的知晓率,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国防意识,增强了大家对国防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为全镇2022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魏岗乡武装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发放征兵宣传册、小喇叭宣传以及推送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并详细解答参军要求、方式及流程等咨询的问题,让更多的家长和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对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提高征兵工作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