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召开“庆七一、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6 点击:

 

  在喜迎建党第二个百年开局之际,6月30日,春申办事处召开“庆七一、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社区(村)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雷皆琰以“做新时代建设美好春申的奋斗者”为题,以深入浅出的语言、旁征博引的典故,从用奋斗促学习用心、用奋斗去坚守初心、用奋斗让岁月铭心三个方面为在座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提升精气神的生动党课。

  7月1日,春申街道所辖社区党支部书记、包村(社区)领导干部通过开展读书会、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丰富了党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为人民群众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