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走进身边老党员 一颗红心代代传”主题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让青少年深入了解身边老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油岗乡在良种场村开展“走进身边老党员 一颗红心代代传”主题活动。
  在暑假来临之际,青少年代表在良种场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进村民组,探访到许许多多“深藏功名”的老党员。有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还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退休教师、普通职工、老队长……他们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退休后为家乡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服务一方百姓,发挥余热与亮光。
  采访过程中孩子们聆听了老党员经历过的难忘故事,深深地被老党员们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所鼓舞、激励。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面对面的爱国爱党教育,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品德,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知党、爱党的决心,在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