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戴畈模式”首场培训班在付店镇成功举办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6-21 16:19 点击:

 
  6月20日,潢川县“戴畈模式”首场培训班在付店镇成功举办,县民政局局长辛亚斌进行开班动员,新县大别山三红养老服务公司开展专业授课,讲师与学员互动传经送宝,成效明显。
  党建引领促推广。“戴畈模式”推广关键看支部,讲师吴建喜亲述“戴畈模式”的发展与成长,与会村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同孝心护理员分享服务经验,为留守失能、半失能高龄和困难老人生活提供服务,赢民心促发展,为创造美好生活提升品质。
  精准服务对象,摸清服务需求。培训会明确了服务对象为留守失能、半失能高龄和困难老人及失独老人,各村对服务对象要进行民主评议,张榜公示,再对服务对象需求进行摸底评估,对不同的人针对性提供个性化服务,能够满足服务需求。
  传授服务经验,强化服务本领。三红养老服务公司金牌孝心护理员介绍经验,如何与老人沟通交流,如何为老人提供服务等等,亲切朴实的语言说道:我为老人服务感到快乐,老人因我的服务而快乐,感染了参训的孝心护理员,大家为她的行为点赞。
  培训会结束后,各村居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让“红马夹”队伍动起来,火起来,让老人晚年生活有品质,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