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3 点击:

 
  5月25日上午,伞陂镇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镇纪委书记胡昌江、组织委员刘天义及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刘天义通报了三起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
  胡昌江跟年轻干部分享了《十比十不比》一文,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修炼一切为了人民的“赤诚之心”,克服基层一线艰苦的工作环境;二要修炼勇敢肩负责任的“担当之心”,解决急难险重岗位的复杂问题;三要修炼刻苦钻研学习的“勤学之心”,拓宽业务本领成为基层工作“多面手”。提醒年轻干部要时刻铭记党纪国法,守好人生底线,深刻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