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仪式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7 点击:

 
  5月18日上午,按照全县统一安排,双柳树镇隆重举行镇综合执法大队挂牌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相关站所负责人、镇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启河作致辞,要求全体执法队员一是统一思想,服务大局;二是树立形象,争创一流;三是执法为民,优化环境,力争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尽快见成效、出成果,为全县“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镇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执法队全体队员将从思想关、能力关、廉洁关三个方面,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全身心投入执法岗位,树立执法大队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随后,全体执法队员面向执法徽章,做了铿锵有力的执法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领导为执法队揭牌,标志着新组建的双柳树镇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