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15:38 点击:

 
  5月18日上午,潢川县“一支队伍管执法”弋阳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办事处领导杨郑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弋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启海主持,办事处主任杨郑在仪式上致辞。
 
 
 
  仪式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杨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启海揭牌。弋阳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喻志强带领全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集体宣誓。
  办事处主任杨郑表示,新成立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以今天的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在党工委的领导下,切实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水平,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负起服务发展的历史重任,为弋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做好街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下一步,弋阳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将从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出发,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走深走实,用辛苦指数,赢得辖区群众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