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全乡工作会议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2-05-01 19:04 点击:

  5月1日上午,白店乡召开全乡工作大会,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创建、防返贫监测排查等中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定要认清形式,全力攻坚。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各项中心工作,确保干劲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推进工作更上新台阶。一定要扭转观念,合力攻坚。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和“支部联支部”的开展,形成县、乡、村三级工作合力,全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一定要压实责任,聚力攻坚。做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负责的党员干部,聚力凝心搞乡村振兴,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支部联支部”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乡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