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30 20:49 点击:

  4月29日下午,弋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村居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支部联支部下派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学深悟透精神,守正创新宣两会。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县“两会”精神,在全办中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大县“两会”精神的宣传力度,让会议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坚持用贴近群众的方式,让群众对“两会”精神得到有效的理解和掌握;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融会贯通谋布局。要汲取两会精神营养,一步接着一步干,把两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变成实景,捋清工作思路,紧扣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三是要提升精神状态,担当实干促发展。坚持把工作落实摆在第一位。班子成员要带头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办、村干部要增加紧迫感,以“逢第一必争”“逢红旗必抗”的干劲和作风,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切实把学习县“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内在动力,为弋阳书写“南城不难,老区不老”的崭新篇章,加快建设美好宜居弋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