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2-04-28 20: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宗教事务依法规范管理,根据县委统战部安排,4月28日下午,双柳树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问答活动,镇宣统委员、统战工作干部以及各村(居)宗教协理员参加本次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强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紧紧围绕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规范宗教事务管理等内容,讲理论摆事实,讲解和宣传严格遵守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相关知识,更使大家认识到在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民族统战政策、民族团结知识上的不足,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理论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