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拧紧作风建设弦 为民服务开新篇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04-15 20:18 点击: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江家集镇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以“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为抓手,开展“四大专项行动”,切实增强机关干部业务能力、改变干部工作作风,大力提升了为民办事效率。
  坚持顶层设计,统筹协调提升落实能力。镇党委充分认识省委、市委、县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意义,也认识到抓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在县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后,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统筹规划,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研究讨论,并已经召开5次专题会议推进落实。
  强化人员配备,上下一心下好“先手棋”。对照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成立镇领导小组办公室,把集中办公地点设在党建办。抽调2名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干部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有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结合本镇实际,保证方案科学实用。为保证江家集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党建办按照县委要求,根据本镇实际,对照潢川县实施方案,制定《江家集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制定了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活动主题,以“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为抓手,开展“四大专项行动”等具体内容。
  打好组合拳,凝聚创新发展新合力。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助力全体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江家集镇将大力开展 “解放思想提能力、转变作风促落实”研讨,重点开展“三比三提”活动,充分发挥周四大学堂,广泛运用学习强国APP、干部网络学院、远程教育、云上潢川、微信公众号等等学习方式,形成勤学笃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