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开展“青春行动”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2-03-18 15:06 作者:张集乡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力量,筑牢疫情防控体系,近日,张集乡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在战“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辖区街道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彩页,向行人发放口罩并嘱咐他们及时佩戴,劝导不良行为人向其讲清有关防控政策并亲自示范口罩正确佩戴方式。随后,走访各商户、超市、药店,详细查看登记台账,检查有关测温设施,要求值守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齐酒精、口罩等物品,同时提醒群众亮码、扫码、进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督促药店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禁止出售发热、感冒、消炎等药物,同时告知群众到医院门诊购买。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常态化防控意识及自护能力,严格落实了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使青年志愿者们成为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