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3-18 14:37 点击:

 
  3月17日上午,隆古乡安委会组织乡应急办、执法大队、消防队、武装部、市场监管所等相关责任单位,在乡武装部部长黄慧的带领下,对隆古乡首集商铺、饭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隐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深入临街铺面、人口密集场所,对线路、照明、灭火器和煤气管道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及时登记相关信息。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对场所码和人员登记进行检查,同时进行了房屋用火、用电安全的宣传,共张贴消防宣传海报60余张。通过走访排查共检查出灭火器过期需更换、部分商铺疫情防控进店登记不规范等十余条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安委会要求其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是一次面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也是逐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主动性的重要举措,真正做到保障辖区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下一步,隆古乡将持续加强排查督导工作,着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确保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