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连塘村举办“孝老敬亲”饺子宴暨精神文明创建表彰活动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3-16 15:31 点击:

 
  为把弘扬孝老敬老传统美德与社会治理工作有机融合,3月16日上午,在桃林铺镇连塘村举办“孝老敬亲”饺子宴暨精神文明创建表彰活动。
  一大早,村两委和志愿者们就撸起袖子分工协作,一起布置现场,动手洗菜、剁馅、调味、包饺子忙而不乱。不一会儿,一个个饱含爱心的饺子就形成了,老人们吃着饺子,看着节目,你一言我一语不住地称赞着。
  值得一提的是,桃林铺镇连塘村爱心人士退伍军官家属李国珍女士,向全村48位80岁以上老人赠予爱心捐款。郑志先、李辉为村里人居环境改善工程捐赠红叶石楠、百日红苗木400余棵。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以“饺子宴”为抓手,深入推进全镇的人居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全面发展,形成良好的社会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