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10 18:08 点击:

 
  为落实人居环境整治“绿起来”目标,增强人民群众爱绿、护绿意识,3月9日,弋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志愿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街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种下一颗树苗,收获一片绿色”。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三四人一组,精神昂扬、干劲十足,踩锹挖坑、扶苗栽树、浇水培土,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一个流程都认真细致,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用自己的双手为弋阳增添一份绿意,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以及劳动的欢声笑语,现场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传播了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下一步,弋阳街道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全力抓好人居环境绿化工作,引导更多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用实际行动增添一片新绿,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好健康潢川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