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年后“收心会”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2-02-07 16:23 作者:张集乡 点击:

  2月7日,张集乡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各方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建山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程波传达学习了春节假期期间市、县各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迅速做好自我调整,及时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对当前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应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逐项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明纪律和规矩,结合全省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迅速抓好年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认真谋划新思路,探求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突破,用实际行动展现张集乡干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