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组织开展极端天气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2-01-28 10:5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升极端天气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1月26日下午,镇政府组织应急分队、公安、卫生院、市场监管等部门在天桥村多美购物广场开展集中极端天气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采取实景设置、实人参演、实时操作方式进行。接到报警后,该镇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各成员单位迅速进入救援状态,及时到达救援现场。超市管理工作人员按照本单位预案有序引导群众进行紧急疏散,有序辙离到安全地带;消防队员和应急分队对起火点实施扑救;对出现的受伤人员,由卫生院救护人员第一时间用担架将伤者抬到救护车中进行临时救治。经过全体参演人员的密切配合,明火全部熄灭,无复燃可能,人员全部疏散指定安全地带,演练结束。
  演练结束后,镇分管领导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