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喜迎虎年新春佳节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01-27 16:53 作者:江家集镇党政办 点击:

  “瑞虎呈祥”,新春佳节临近,江家集镇紧盯不放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一、筑牢防疫堡垒喜迎新春佳节
  一是积极宣传“暖”民心。多形式宣传,号召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减少聚集,以网络拜年、电话拜年等文明新风尚,送上新春祝福,让心连心、心暖心,感情、年味“不打折”。二是加强防控“安”民心。防控政策及时传达、防控措施从严从实、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切实为全镇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安全防线。三是隔离保障“连”民心。做好居家隔离民生保障工作,主动了解群众需求,服务到家。
  二、扮靓优美环境喜迎新春佳节
  干群携手,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确保全镇每个村、社区、公共场所,道路干净、村容整洁、沟渠畅通、田园洁净、水源清洁,居民房前屋后整洁靓丽,让返乡游子欣喜的看见家乡环境越来越好,感受到群众生活幸福感越来越高。
  三、全面走访慰问喜迎新春佳节
  岁末天寒,情深意暖。江家集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行动,党员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主动了解情况、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提供力所能及帮助,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四、确保安全稳定喜迎新春佳节
  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确保所有安全隐患“清仓见底”。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并组织好应急力量,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有力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