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新春送“福”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2-01-21 15:28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2022年1月20日前后,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双柳树镇部分群众收到了镇、村干部和文艺宣传队敲锣打鼓送来的“福”字门贴和红灯笼,火红的灯笼和传统“福”字为寒冬腊月增添了年味。
  新春送“福”活动是双柳树镇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举措之一,旨在对人居环境整治中积极配合、表现突出的星级文明户进行鼓励示范,动员更多群众参与支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自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双柳树镇党委政府把群众参与作为人居环境整治能否取得成效的关键,采取流动宣传车、条幅标语、微信抖音、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开展立体式宣传,并通过在镇街区开展文明商户评选挂牌、在各村开展星级文明户、五美庭院评选等,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整治工作,在全镇营造了人居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