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拆违治乱”持续发力,人居环境再添“新颜”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15 21:3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连日来,老城街道办事处积极谋划、精准发力,铁腕出击“拆违治乱”,动真格、强攻坚,本着“逢乱必治、有违就拆”的原则,持续发力“治癣”洁面,人居环境再添“新颜”。
  13日至14日,老城办事处整治专班一组在县城管局和新城指挥部的支持下,对沿京九大道两侧多年积存的私搭乱建进行“地毯式”整治。
  京九大道是新城的中枢线,是这次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笔直宽敞的马路,花香树美的绿带,虽然很漂亮,却被两侧私搭乱建妨碍了瞻观。经过两天的集中整治,共拆除砖瓦房12处46间,塑钢板房5处14间,雨棚8处,旱厕3处,大门及招牌 2处,砖围墙 140米,竹围档 150米,出动人员60多人次,车辆3台。强大的阵势表明老城办事处拆违的决心,显著的成效让老城的环境综合治理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坚持不懈地做好这项工作任重而道远。老城办事处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的法律、法规认识,为减少损失,专班人员和村居干部对违建户多次进行说服教育、下通知、做工作,说服群众自拆,通过不懈努力,集中整治行动得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