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暖心!爱心人士再次将年猪送到付店镇敬老院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1-10 13:33 作者:付店镇 点击:

  “又是罗老板送年货,罗老板年轻有为,挣到钱不忘家乡,这些年年年想到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好样的!我们很感激啊!小伙子,给我们捎句话给罗老板,我们谢谢他的关怀之恩,祝他全家过年好!”付店镇敬老院柱着拐杖的杨桂堂老人向前来送年猪的小伙子说道。
  1月9日下午,在暖暖的冬日阳光下,河南天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振派人拉一头杀好的年猪来到付店镇敬老院,院民忙着上前帮忙从车上卸下年猪。
  罗振派来的小伙子腼腆的向杨桂堂老人说道:“罗老板说啦,这些都是他能力范围里的事,向你们尽一份心意是他应该做的,他还让我代他祝你们健康长寿,提前向你们问声新年好!”
  据悉,罗振这几年每年春节都向付店镇敬老院和林淮等村献爱心送年猪,敬老院和林淮村想表达感谢送锦旗,他都婉言谢绝。罗振表示:“我生在付店长在付店,今日幸福生活理当回报家乡,回报那些生活困难的家庭,尤其是孤寡老人更不应该忘记,党和政府给了他们温暖,我略表心意绵薄之情。”
  不爱宣扬的他因工作繁忙,不能亲身到敬老院送年货,但他的爱心温暖了整个敬老院。